【 X.T.H 火炘人開箱趣 】INWIN 天狼星 SIRIUS LOOP ASL120 ARGB 幻彩電競風扇 三入組


圖一. INWIN SIRIUS LOOP ASL120 ARGB風扇

  有在關注電腦周邊的讀者們,想必早已聽過 INWIN 迎廣科技的大名,甚至有些讀者們手上正在使用的便是他們家的產品,這間名氣幾乎與質感劃上等號的科技廠帶來的產品,從沒令人失望,今年他們又發表了新產品,一同來體驗看看 INWIN SIRIUS LOOP ASL120 ARGB風扇的魅力吧!

開箱時間

圖二. 內容配件一覽


INWIN SIRIUS LOOP ASL120 內容物簡介:

- SIRIUS LOOP ASL120 ARGB風扇 x3
- ARGB 3pin 針腳 x3
- ARGB 簡易控制器 x1
- 風扇減震貼片(每個風扇8片) x24
- 風扇螺絲 x12


圖三. 風扇減震貼片

  INWIN 這款風扇的減震片是隨附在包裝內的,原廠並無預裝至風扇上,每一顆風扇正反兩面共8片,皆需使用者自行黏貼,風扇整體雖為塑料材質,不過表面處理細緻質感甚佳!


圖四. 風扇正面
  
  風扇正面中心有 INWIN LOGO,並有七個軸承散熱孔,風扇的轉速為 500-1800RPM,噪音值最大則是 27dB(A) ,算是還在安靜的範圍,並不會有吵雜的風吹聲。


圖五. 風扇背面

風扇側邊四面除印有 INWIN 字樣外,還增加了浮雕式的線條設計,使整體結構更有科技感


圖六.風扇側邊設計

  INWIN SIRIUS LOOP 採用的是 5v ARGB 雙面發光設計,光線非常柔和毫無顆粒感,絲毫感受不出這是款 3入只需 NT.859 的平價風扇。


圖七. INWIN SIRIUS LOOP ARGB燈效

總結

  INWIN 這款風扇目前已在台上市,三入包定價為 NT.859,價格算是非常親民,線材方面經過小編實際安裝測試,略嫌複雜不易整理,希望迎廣可以將POLARIS系列的模組設計下放至此系列中,POLARIS的模組設計真的是用過就回不去了,不過以價格來說,這款風扇真的沒有什麼缺點,如果硬要說缺點的話,應該就是風扇顏值太高、燈效太漂亮、CP值超高吧!這次的開箱就到這邊,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方提問,也別忘了至 X.T.H Studio 粉專按個讚喔!


圖八. INWIN SIRIUS LOOP ARGB

圖九. INWIN SIRIUS LOOP ARGB

留言